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活動公告|112-2學期文化研習_魯凱Ina編織的智慧

Saabaw~~大家好~~
112-2學期的文化研習即將開始!!!
歡迎大家踴躍報名~讓我們一同認識與學習原住民族的智慧與技藝~~~

◆辦理單位◆
  指導單位:教育部
  主辦單位:國立成功大學 學生事務處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


藉由實作魯凱族創新創作編織方式過程一起來學習製程、認識食材中的運用以及原住民族多元文化。

◆ 研習名稱:魯凱族_Ina編織的智慧,讓我們一起編織出自己的藍圖吧!
◆ 研習時間:113年3月6日至4月12日,晚間18:00-21:00,共8堂課。
◆ 研習地點:國立成功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(光復校區雲平大樓東棟6樓)
◆ 研習講師:杜彩蓮 Tuku Ragiwsane 老師
◆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月25日(日),晚上11:59止,逾期不候。報名點這裡!!
◆ 參加對象:本校教職員生與有意願參加之校外人士,計 8 名學員(以本校教職員生優先錄取)
◆ 研習費用:材料費由原資中心提供及保管,請假次數2次以下即可帶回編織工具用品,仍鼓勵大家全勤~
◆ 研習設備:第一堂老師將說明器具運用方式及課程規則,工具不借出。
◆ 交通資訊:
(一)摩托車停車:

  1. 勝利路上路邊停車格 (免費)
  2. 雲平大樓東側 成大平面機車停車場-編號2 (免費)
  3. 管理學院東側 成大平面機車停車場-編號1 (免費)

  https://reurl.cc/K4ODG9 (光復校區停車場位置圖)
(二)汽車停車:
   光復校區對面(約160停車格) (收費)
  https://reurl.cc/K4ODG9 (光復校區停車場位置圖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◆ 聯繫方式:原資中心專員 柯念竹 小姐
◆ 聯絡電話:06-2757575 #50318
◆ E-mail:10806017@gs.ncku.edu.tw

🟥🟨🟩歡迎追蹤我們各方平台喔~🟥🟨🟩
◆ 原資中心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CKUISRC
◆ 原資中心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ckuisrc/
◆ 原資中心 podcast:https://reurl.cc/V8Kb4N
◆ 原資中心 位置:https://goo.gl/maps/NGAB1XXeZzxYUHiZ7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