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訊息轉知|國立政治大學土地政策與環境規劃碩士原住民專班-113學年度招生說明會

ImgDesc

#土地政策 #環境規劃 #原住民保留地 #土地政策與環境規劃碩士原住民專班 #探究一個部落土地問題 #梳理與解決一個部落土地問題

線上說明會時間
日期:113年2月29日星期四
時間:晚上7點
地點:線上Google Meet(在報名表單內)

​說明會將傳達授課、職涯的資訊與提供提問

  1. 瞭解土地原專班的課程安排及修業進度。
  2. 報考土地原專班的流程及注意事項。
  3. 瞭解土地原專班師資及詢問課程。

說明會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s5ru91eDCdUhE87X6

113學年度免筆試招生中
#回家 #研究自己的土地 #找到一條回家的路 #等你來報名
報名期間
113.3.12(二)至113.3.26(二)
網路報名「登錄資料」期間
113.3.12(二)上午 9 時~113.3.26(二)下午 3 時(逾時不受理)
網路報名「取得繳費帳號」期間
113.3.12(二)上午 9 時~113.3.26(二)中午 12 時 (逾時不受理)
備審資料寄送期間
113.3.12(二)至113.3.26(二)(郵戳為憑)
公告報名資格審核結果
113.4.15(一)下午2時
面試日期
113.4.28(日)
公布錄取名單
113.5.7(二)下午2時
-
一般生報名資格
具學士學位(含)以上或符合大學同等學力第 5、6 條資格。
具有原住民身分者,其身分認定依原住民身分法相關規定辦理。
在職生報名資格
具有原住民身分且符合下列二項資格之一者,其身分認定依原住民身分法相關規定辦理。
具學士學位(含)以上或符合大學同等學力第 5、6 條資格,且有民族或土地事務相關工作經驗者(含偏遠地區學校)之在職人員。

不具有學士學位(含)以上(含應屆畢業生)及不符合入學碩士班同等學力第5條規定,但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標準第7條之「就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者」(至多錄取 2 名),須有5年以上相關工作年資(不含服役年資)或有2年(含)以上主管經驗者之在職人員,並需符合下列三項資格之一:

1)民族或土地事務專業工作之經驗者,並具有特殊成就者
2)具有相關之全國性、國際性及高度公信力單位頒予獎項或證明,或獲得民族或土地事務專業領域之國內外重要獎項者。
3)民族或土地事務領域相關社會實踐有具體卓越貢獻者。

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
招生簡章 https://www.nccu.edu.tw/p/406-1000-15824,r141.php?Lang=zh-tw
課程手冊 http://iland.nccu.edu.tw/course/1
-
聯絡資訊 ▎行政秘書 王艾琳
02-29393091分機50525
iland.nccu@gmail.com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