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徵|2024 1月-12月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工讀生 (大學部)

ImgDesc

工作地點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(光復校區雲平大樓東棟6F )

工作時間聘期在113年1月至12月間。週一至週五白天(請避開課表來排班)

工作時數每月固定32小時(可排班時間:上午9:00-12:00、13:30-17:30)。

工作薪資 183元/小時,5,856元/月。

工作內容

  1. 協助原資中心一般行政事務及支援晚間講座等相關活動。
  2. 協助原資中心設備、書刊借用管理。
  3. 協助原資中心環境清潔工作。
  4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應徵資格

  1. 國立成功大學大學部在學學生
  2. 具中英文繕打逐字稿經驗尤佳
  3. 具office文書作業相關軟體處理能力尤佳
  4. 具設計網頁能力及美工繪圖軟體能力尤佳
  5. 具原住民族文化意識與服務熱誠
  6. 不得在本校其他單位重複工讀

應徵條件認同原住民族文化意識及多元友善觀點與認真負責

應徵方式

(一)請載下方履歷表(請選填個人專長或附上其它有利審查資料,如海報、簡報等設計類相關作品)。

(二)履歷請寄到:em50319@email.ncku.edu.tw 標題請寫"應徵原資中心工讀生(大學部)-○○○(您的姓名)"

(三)另外也請到線上表單填寫工作意願表,讓我們知道你有意願的工作內容 https://forms.gle/Znvu1FhXBC6SWP1L6

收件截止日期113年1月12日(五)12:00前。

通知面試日期擬於113年1月17日(三)17:00前信件通知面試時間。

聯絡人: 原資中心 柯專員 (06-2757575 分機50318)

※註:未檢附履歷資料者將不列入考慮人選。僅寄信通知符合者面試,未錄取者恕不一一回覆

※註:面試在1月19日(五)進行,通知面試信件將會提供詳細地點及流程,請留意信件。

瀏覽數: